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原来纳西莎半年前告诉我德拉科迟早会419破柜而出的事,不是开玩笑啊


#娱乐圈pa
#第一人称
#卢修斯视角 @你媽的,為什麼 魔鬼姐妹的点梗
#啊~我最亲爱的老父亲~
#ooc

阅读本篇前请先按顺序看以下内容:


黑了我这么多年,419前怎么就不能把号销了呢(哈利视角)

我怎么知道当时打着打着就打出了419呢(德拉科视角)

相信我,你们在同人里419的次数平均一夜七次(粉丝视角)

资本牛逼(上)

 

 


事情一直发酵到日上三竿,已被迫晋升为“公公”的卢修斯沉浸在如梦似幻的“我儿子竟然是个gay”的不真实中长达三个小时后,终于用自己公司的官微,表达了对这对新人的真挚祝福。

 

 

德拉科你再乱花钱我就冻结你银行卡!

 

 

题目与我下面要说的内容并没有很大的联系。只是因为我儿子在过去的三个小时内一掷万金了不下十次,虽然说颇有我当年烽火戏诸侯只为逗我夫人一笑的架势,但毕竟我还没有老到退休赋闲,眼看他就要花完私房钱继续挪用公款,这件事我不得不出来管管。

 

(为什么我不直接让助理打电话或者亲自通知?马尔福家族的人向来阔绰,一切东西都买两份,至于是留着备用还是扔着玩都是自己决定。但是我没有想到我儿子竟然单独搞了一个手机谈情说爱?!今天想给他打电话他就只带了谈情说爱的那部出去??)

 

话是这么说,但是显然一直未停的账单提醒,还是让我夫人宽慰了些。

她说:“别这么着急生气,你看,这些账单不是正好告诉我们他至少不是被人贩子拐去挖煤了吗?”

 

然后我更生气了。

一看德拉科买的东西,我就知道,暂且不论追求的对象是谁,难怪看他说整整暗恋了五年!

由此可见他半点没有遗传到我在这方面的优良基因。你们看看,这是男朋友该买的吗?也就里面的定制钻戒还靠点谱。

 

账单:

{十箱避孕套}

{一只进口白鼬}

{二十副镶钻眼镜}

{六箱中国进口霸王生发水}

{十五个舒适合脚的增高鞋垫}

{预订了一个车队的玫瑰花  备注:扔着玩}

{两枚订制限量版钻戒}

……

{两件纯手工私人订制婚纱}  (上面的我还算能理解,这个我是真的理解不了,连想象都很困难。)

 

光从账单上的蛛丝马迹来推测,我竟然觉得德拉科被人贩子拐到大山里挖煤让我更能接受一些。

 

我和纳西莎说:“你不觉得从这个账单上来看,德拉科的情况简直糟糕透顶吗?简直就像被那位出柜对象绑架了一样!”

纳西莎有一个非常乐观的心态:“或许只是他的银行卡被偷了呢。”

 

她刚说完德拉科就用他专门谈情说爱的手机主动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以证实他是个如假包换的马尔福的事实,同时也提醒我让我接受我优秀的儿子,德拉科,不仅出柜了,还疯了的事实。

 

他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里传出,半点没有豪门贵族的矜持,非常刺耳:“父亲!!!我卡里快没钱了,您再给我打点儿,我们明天就能领证了!!”

 

于是我又仔仔细细翻了遍账单,对他说:“你长大了。”就挂断了电话。

 

想得美呢,还打钱,买这么多不着四六的东西还领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殉情最后的疯狂呢。

我追我夫人的时候就没这么多破事,是我忙于工作,疏于管教了。

 

追根溯源,他小时候我就不该满足他该死的演电影的好奇心,和旺盛的表演欲望。

 

 

刚开始从我送他去试镜到整部电影杀青,他都表现得兴奋极了,在我看来那时候的行为也比较正常。

除了有一天,他拍完戏被佣人接回家,浑身上下脏得像刚从地里刨出来的土豆,脸色臭得比身上的脏泥巴稍好一些。我以为他拍了场下水道里精彩绝伦的追逐战,结果他矢口否认不说,还像被戳到痛脚一样激动道:“波特这个臭大粪,他才应该去下水道!”

 

当时我没有放在心上,以为这只是单纯地小孩之间闹了不愉快,没想到竟然为十多年后的今天,埋下了如此深重的祸根。

 

 

其实一直到一年多前,我才看出来德拉科的不对劲。

他在娱乐圈混的这几年,除了刚出道还小的时候叮嘱过剧组多多照看,大点之后我基本就没怎么再管过他,除了偶尔想起来我的公司还需要一个继承人,告诉他玩够了就回来继承家产,就连获奖拿影帝的事,我也只是随口一提。

 

总而言之,他这几年里资源都是自己拿的,我作为父亲,因为工作原因也只有在上映的时候知道他又去拍了什么戏,从来没有发生过为了一个资源,动用家里和我的关系的事。

 

但是一年多以前,就是你们戏称的那部“定情之作”筹划准备期间,他第一次来找我,请求我帮助他弄到以他现在的地位请不动的人。

这让我有些难以置信。

但是我问他为什么要拍,他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个缘由,只是要我当他的一个生日愿望。

 

我当时看他脸红得像个番茄,眼神躲躲闪闪,坐立难安的样子,毕竟都是从青涩时代走过来的人,稍微一想也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实话,我当时以为是哪个娱乐圈里的小姑娘这么不幸又幸运地被我儿子瞧上了呢。

真的没有想到是个货真价实的大男人。

真的没有。

 

 

但我英明神武慧眼如炬的夫人,敏锐地察觉到了。

她当时去剧组探班,回来之后就郑重其事地想和我借德拉科的性取向一事彻夜长谈。

 

她说:“德拉科的眼神竟然能盯着哈利的背影一动不动,连我进来了都不知道!”

我结合了一下以前他一提到那个名字就一副咬牙切齿的表情,说:“说不定他是想用眼神凌迟对方。”

 

她说:“我们儿子竟然因为偷看被逮住以后脸红了!”

我不以为意:“他或许是因为没能用眼神杀死对方而恼凶成怒,气得憋红了脸。”

 

她说:“他连解释都结结巴巴了!”

我关上了床头的灯:“那可能是因为家教良好,让他一时搜索不到合适的骂人词汇。”

 

她说:“我现在真的怀疑他是gay!”

我躺进了被子里:“他直得堪比我们公司的大楼,然后现在快睡吧,亲爱的。”

 

 

最后我发现我错了,且错得离谱。

但当我确认我亲爱的儿子是在上面的那个时,悲痛中又有了一丝诡异的欣慰。

 

 

最后的最后,我进行一个总结。

我和纳西莎在深思熟虑后决定接受这已经水到渠成的爱情,并尊重德拉科的选择。

但是,打钱是不可能的,求婚还是要自己亲力亲为。

并且德拉科如若再有像购买两件婚纱这种不着边际的支出的事,我将冻结他的所有银行卡。


提前情人节快乐

乞讨评论嘤嘤嘤




评论(111)

热度(5158)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