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黑了我十多年,419前怎么就不能把号销了呢

#娱乐圈pa

#第一人称

#上交党费

#剧毒ooc




早上九点,著名影星哈利·波特发了一条推。

内容如下。



致我最敬业的黑粉头子



我今年二十五岁,昨天是我出道十五周年纪念日,本来想点开从我十岁作为童星出道开始就一直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十年如一日地黑我,连我的后援会都经历了数次大换血,我的粉丝都成了两个孩子的妈,粉头也成功晋升职黑后依然没有放弃黑我,维持三天一造谣五天一挑事频率的福尔马林先生的主页@哈利是哈批,私聊他告诉他我是多么感激他时时刻刻无微不至的讽刺鞭策,才让抱着不能给他一丝黑料实锤的我作风一直清正,肉都不敢多吃,生怕第二天热搜就是#某知名男星茹毛饮血生啖猪肉连小白兔都不放过#。


尤其是在我事业低谷期,我以为他也会销号找下一家明星,毕竟职黑也是要恰饭的,我能理解。结果他直接私信了我一篇千字小论文,很奇怪,不是骂我不是普天同庆也不是落井下石,一贯的高傲得想让人暴锤他的语气,全篇挑不出一个脏字(这是他特有的骂人风格),整篇文章要不是思想主旨不合主流,遣词造句那是绝对能得个全幼儿园特等奖的。


大体意思是说:破特,我命中注定的对手,你只能被我打败,你不能死在全网的流言蜚语和狗仔的长枪短炮中。这不仅是对我连续黑了你十年坚持不懈品质的一种不尊重,更是对我业务能力的极大侮辱,总之你不能中道崩殂在这里!

还配了一个像被夺舍了之后才发的表情包。

[老子的爱,接好♡.jpg]


ok,fine,我确实被这狗屁一般的强盗逻辑折服了,吊着一口“老子总有一天要顺着你家网线把你拉出来屏幕暴锤一顿平我心头之恨”的气,在漫天营销号黑我的通稿中挺了过来,并在之后的一次次大风大浪里,成为了屹立不倒的弄潮儿。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没有@哈利是哈批每天掏心掏肺呕心沥血兀兀穷年地抠着字眼黑我,我的星途也不会比之前更加坦荡。所以这也是我昨天在一个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点进他主页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就是想给他发一个年度劳模的锦旗,问他地址来着。


谁能想到、谁能想到这位我的死忠黑,德拉科·马尔福的死忠粉,还有着两副面孔。

(我这里提到了另一位演员并不是有意引战,这个故事里处处都有他的“倩影”。)



这就要从我刚出道那会儿开始说起。


我是作为童星出道的,经纪人带着我去一个剧组面了场试,不知道怎么(可能是因为命运这个操蛋玩意儿)就通过了试戏,拿到了男主剧本。

跟我一块来剧组的还有一个金发小男孩,当时的印象就只有一个:比我矮。



后来和他对了场戏,对完戏没事干,戏服还没来得及换,手里拿着好像很牛逼的道具,“入戏太深”就互相对着轰魔法。

我不知道是哪个神经元突然报废了,到我说的时候,我大声地对他吼。


“反弹!!!”

他愣了几秒,像是走错了片场。


几秒后,他也大声吼回来。

“反弹无效!!!”


这次轮到我愣了几秒,深呼吸一口气,吼。

“反弹有效!!!”再吸一口气,“句号!”


我看到他似乎真的被我的话造成了实质性伤害,气得差点一头栽倒泥巴地里。



我后来核对了一下@哈利是哈批号主的建号时间,发现大概是从这部剧杀青之后他才建的这个号。



我当时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思考这件事。



再之后的将近十年时间里,我和德拉科都没有再合作过,但私下里没有交流那肯定也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交流了就意味着有一方明天的拍摄任务得给剧组请假,请假的时间用来给脸消肿,或者直接在医院里休养生息。


然后我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我也不能继续深入思考的规律。


我赢的时候,明天我的黑热搜肯定要挂满24小时,德拉科肯定会用他的大号“手滑”点赞一条塞满了我杀人越货“实锤”的推,我输的时候,@哈利是哈批能做到一周不发我的“黑料”,德拉科会上他的大号表示他又捐了几百万援助公益慈善项目。


I'm fine,fuck you.



就在一年前,情况发生了改变。

我和他同时接了一部剧,当时爆火,大热门。

为了贴近时代发展潮流,我们,被迫,成为了正规的营业性质虚假cp。

大概就是隔空互动几句,一块直个播,有事没事cue对方一下,给广大女性同胞营造我们情比金坚、随时随地脱裤子就能来一炮的假象。


说真的,我们当时是不同意的,我们两个连和平地坐着一起直播都如芒在背。

经纪人告诉我们,我们和其他cp不一样,我们cp的卖点在于,本真。


我和德拉科商量了一下关于如何避免变成直播医院一日游,决定将直播内容定成打游戏。只有游戏才能让那时的我们和平地做完两个小时直播,我们天真地想着。


我们一拍即合,最后两败俱伤。


我和德拉科先是打了把吃鸡,以我98k一枪爆了他的一级头告终。再去玩了lol,以他屡次抢我人头变本加厉告终。

后来没办法我们只能让助理买了副扑克牌,以到底是谁输不起的争论升级到打架告终。


经纪人觉得我们营业得堪称完美,天生一对。

德拉科先我一步“呸”了一口。


不管怎么样,我们的“德哈”cp营销成功了,不要问我我为什么是右边的,抓阄定的,我没办法,我被迫的。



至于废了我大半篇展开描写的著名演员德拉科·马尔福,和那位@哈利是哈批有什么关系,这关系可太他妈大了。


我和德拉科假戏真做做到了床上(你没看错),昨天晚上我们互相坦白了心意并火速坦诚相对,我趁着他去洗澡的时间点开了哈利是哈批的主页,打算告诉他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喜讯,却看到了他要退黑回归生活的推。

我一看时间,半小时前。

评论有人问他原因,他说他要去谈恋爱了。


我有点惆怅。

但并没有持续够24小时。


第二天我起得比较早,想拿了他的手机解锁了刷着玩,结果手机屏幕赫然出现了哈利是哈批的用户个人主页,看样子还没来得及退出去。


我仔仔细细地浏览了这个号的各个角落,在关注列表里发现了他一年前关注的36个德哈博主,后援会、画画的、写文的、剪视频的,应有尽有。


深藏不露,我只能这么说。



@德拉科·马尔福

这位先生请您从酒店醒后看到我发的东西,登上被簇拥在您亿万个小号之中的大号,宣布我们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操蛋关系吧!




我喜欢评论!明示。

评论(389)

热度(38270)

  1. 共18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