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我怎么知道当时打着打着就打出了419呢

#娱乐圈pa

#直球哈利

#第一人称

#你们要的拽哥回复视角

#糟心的暗恋史

#剧毒ooc

哈利视角在这儿



早上九点半,著名影星德拉科·马尔福也发了一条推,内容如下。



暗恋这件奇耻大辱的小事



开头先对此前的一些事做一下统一回复。

哈利是哈批号主就是我,费心巴力地把号拉扯到截止昨晚三十万粉的骨灰级职黑账号,我是死也不会销号的。

上床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没了。




我,德拉科·马尔福,明明家缠万贯却偏要靠才华、二十五岁之前拿不到影帝就要打道回府继承亿万家产的男人(叫福尔马林的拉出去枪毙一百遍,叫马天龙的请你自动脱粉,谢谢配合),自出生至今一直行得正站得直,从未有闹过任何沸沸扬扬的黑料(什么?买通稿黑我?笑话,谁能买得过我),唯独有一件事耻于启齿,辗转反侧。


就是我一不小心黑了@哈利·波特十多年,一不小心就成了他职黑里的领头羊,再一不小心黑着黑着就黑出了真情实感。



我暗恋了他五年。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他的,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奇妙,连我本人也无法预知。


就比如五年前他生日,醉成了一滩烂泥,正常朋友第一时间想得可能是,哦,我要把他安全送到家休息,有非分之想的不正常朋友,大概和我想的如出一辙。


“要不趁着现在把他上了吧。”

我自己都差点被吓成弱智。


但我没有,我还是选择了偷着喜欢,开始了充满屈辱的五年暗恋史。


我承认我一边黑一边暗恋的操作属实操蛋,但我向上帝发誓,那五年里我是有想过不黑他老老实实暗恋的。

可是@哈利·波特这个人没法用常理去揣摩他,他根本不懂基佬的思维,你们看完下面的故事就会明白我的苦衷了。



@哈利·波特 五年前你被扒出早恋且同时脚踏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两条船的“黑料”,是我基于事物表象的合理虚构,也是我掏钱买了你#无敌绝世惊天拔吊无情大渣男#的黑热搜24小时。

结果这直接促成了另两位一天后的喜结连理,你还重新有了个#恋爱选我我超甜#的新热搜。这没什么,尚且在我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四年前,我和你受邀参加了某个慈善晚宴,还记得因为错位等种种因素,不小心被记者拍到的疑似我们火热拥吻的照片吗?还记得你第二天就上了热搜第一的内容为“因求爱被拒,著名影星哈利·波特竟对那如此英俊的脸下此毒手”的话题吗?

又是我买的。


但是那次你的反应是什么?


我来帮你回忆一下。

你看到了热搜,第一时间不是紧急公关,而是把电话打给了我。

我以为你终于发现了事情的源头或是乞求我这个有势力的另一位当事人为你澄清,这样我就能借此讨要你十倍的人情。

结果呢?

我接了电话,还没来得及说一个字,你的笑声就已经漂洋过海来到了我的耳朵里。


然后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记者为了吃饭什么都敢编,造谣这个还不如说我以前跟罗恩上过床呢。”

我沉默了。

你继续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天哪他们是对你有误解还是对我有误解,还是对我们赤手空拳互殴的简单男人快乐有误解。”

我继续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和你沾了边的事都好好笑啊,你真是一个奇怪的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

“……”

“喂?喂?德拉科你怎么不说话?”

“……”

“片场信号有问题吗?那算了我挂了,回酒店再聊吧。”

“……”


那时候我觉得,破特,他并不懂得爱情,他并不懂得珍惜,他很快就要失去我这个有能力包养他,让他少奋斗二十年的男人了。



也只有我这种尽心尽力黑了他十多年的死忠黑,才能在屡次目睹他的真面目后,还能从中汲取到继续黑他的力量。


……我想了想觉得这可能是力量的源泉。



三年前,我曾经也想过退黑,做一个行得正站得直的暗恋者,伺机表白。但残酷的现实和哈批的哈利不允许我离开这项伟大的事业。


那年,我们一块出席一个圈内比较著名的颁奖典礼,在这种正式的场合任何一个明星,无论男女,都十分注重自己的仪表。不管你平时生活里多么邋遢不拘小节,蓬头垢面衣衫不整出来遛狗或者被狗溜,这种无比亲民极具人间烟火气的打扮,无一例外的,都能被化妆师服装师造型师那化腐朽为神奇的妙手回春式手法,让每一个山顶洞人完成到天仙天使的超进化。

(我不存在,你们想多了,我平时包袱就很重。)


你们知不知道那种和你平常一块打游戏一打就是一天,油光满面、胡子稀拉、眼底青黑如肾虚病人一样的朋友,突然有一天,容光焕发、光彩照人了起来。

这绝对是回光返照!


我现在就问问哈利的女友粉,你看到硬照的时候是不是顶不住?


突如其来的爱情如狂风骤雨般敲打着我的理智,全场的灯光在我眼里全都变为了暧昧的粉红色,就连平常他那一张直男至极的脸,我竟也从中窥探到了几分娇柔与羞涩。


我当时心里暗骂一句:这谁顶得住啊。

就决定结束我的暗恋生涯。


我先去上了个厕所缓解紧张,对着洗手台的镜子整理了一遍又一遍仪容仪表,确定自己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都散发着迷倒众生的魅力,才从男厕所走了出来。


我走向了在后场等待走红毯的他,耳畔萦绕着庄严的婚礼进行曲,红毯就是我们步入婚礼殿堂的康庄大道。

我满含深情的望着他,他也注意到了我,我走近他,欲开口诉尽十年坎坷心路。


他棋高一着,先行一步开口道:

“德拉科,你裤子拉链怎么没拉上?”


你裤子拉链怎么没拉上……

裤子拉链怎么没拉上……

拉链怎么没拉上……

怎么没拉上……

没拉上……

上……


达成了对我的奇袭。


霎时间,婚礼进行曲变成了二泉映月,粉红泡泡一个接一个破灭,婚礼殿堂俨然成了爱情坟墓。

我对哈利的爱,一个个长出了翅膀,飞出了窗外。


你妈的,为什么?

去你妈的暗恋,我还能再黑你一百年。



哦对,最后,我必须得说一下。


@哈利·波特

我们现在是个什么操蛋关系?

我们现在就是操蛋关系,你就是那颗五年了都没有一丝裂纹的,百毒不侵刀枪不入冥顽不灵的臭鸡蛋。


我现在勒令你下楼,坐到我的车上,去商场把你打扮成一颗最漂亮的复活节彩蛋,然后去见我的家长,最后领证,明白没?



一时评论一时爽,一直评论一直爽。



评论(310)

热度(19124)

  1. 共7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