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相信我,你们在同人里419的次数平均一夜七次

#娱乐圈pa

#第一人称

#你们要的粉丝视角

#坎坷磕cp路

#ooc

请先看前两篇:黑了我十多年,419前怎么就不能把号销了呢

我怎么知道当时打着打着就打出了419呢




早上十点半,在两位当事人双双宣布出柜、rps德哈圈已经经历了堪比上帝创世,宇宙大爆炸,飞天意面神教设立的震荡、热度十分钟内跃居话题榜第一后,圈内镇圈太太发布的一篇“字字珠玑,句句泣血”的一篇长文章,再次引爆全网。



妈妈,上帝,梅林,我们终于搞到真的了!



写在开头:这篇文章由我@少爷的发际线变成蝴蝶飞走啦 和另一位老师@救世主的眼镜是马尔福成精 合写,我最后整理然后发表。

我发誓这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是我们生命中脑力和手速的巅峰。我们整理、补充、分析了自我们入坑开始几乎所有他们的的互动,在大脑皮层神经元险些爆炸成天边一朵灿烂的烟花、十根手指差点因为敲键盘而脱臼前,完成了这么一篇旷世巨作。



首先从我们俩的粉丝属性开始说。

我们俩以前是对家,我是少爷的妈妈粉,就是每天担心有没有被别家蹭热度、占便宜、泼黑水、交的女朋友合不合格的那种粉。

但是因为德拉科少爷自入圈以来的操作太硬核了,以至妈妈粉根本享受不到作为妈妈粉的护崽乐趣。


所以妈妈粉里的一部分人,和我一样,变态发育了。

当我开始意识到我关注的问题已经转变为“少爷的发际线有没有往后退”时,一切都晚了。


我一直都是知道有“德哈”这么一个cp存在的,以前没去磕是觉得搞真人确实风险有点大,不但要担心每天会不会被毒唯粉挂出来撕逼,还要担心正主们的感情都是被营销出来的虚情假意,万一人家有女朋友了,明天全圈都得进火葬场自杀。


但是吧,我变态发育以后看到了少爷三年前发的那条cue了哈利的推。


德拉科•马尔福V

今早起床看到破特给我发的信息,你们觉得我是要谢他关心我还是暴揍他。


疤头爆炒破特:德拉科

疤头爆炒破特:听说你在片场拍戏扭着腰了?

疤头爆炒破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命中有此一劫


转发9664 评论1w 点赞2W


哈利•波特:我本来是要给你发一长串关心的话,可是我还没发出去你就把我拉黑了啊{图片:您已被 提款机/马家庄少爷 拉黑}



我当时就觉得这两个人太好玩了,太有搞头了,一狠心就磕了这对我磕的唯一一对真人cp。

然后,就,他妈,一脚踏入了亚寒带。

因为那时候公司还没有给他们营销这对cp的意向,再加上两人也没什么合作的综艺影视,我们能看到的铜矿少之又少,他们唯一给粉丝展露出来的互动就只有互相cue来cue去了。

(所以那时候他们早年小朋友时期合作的电影就成了圈内珍贵考古文献资料我会说?)


我心想这不行啊,这是得他妈的饿死我啊。

所以我就积极展开了自救(割腿肉)和呼救(紧急安利眼镜老师入坑)的行动。


但是你们要知道,眼镜老师入坑之前是个救世主纯粉,富集提纯那种。

但好在我们三次是同学,这个有点属于ky性质的安利还是有卖的出去的希望。


艰难过程如下:

我:德哈太好吃了你快来吃啊!!我求求你了!!

眼镜老师:啥???德哈???

我:是是是!!!德拉科×哈利!!

眼镜老师:?你怕不是磕cp磕疯了,罗恩跟我哈的互动都比马少爷多

我:你知道炒股吗?


然后她就真香了。



然后当时不是没火吗,外人看着就是小打小闹的朋友关系,但是看在扣糖如想数学题一样绞尽脑汁的显微镜女孩眼里,这他妈,就是爱情!!!


比如那个片场扭腰事件,别人看来就是好朋友的互相嘲讽。

我们,不一样!!!!


啊啊啊啊啊天哪看这美好的神仙爱情!看看那个时间,早上六点半,哈利刚发过去消息德拉科就看到了!!这不是设了特关是什么??这不是爱情是什么??看他们两个人给对方的备注,多么的宠溺亲切啊!!哈利给德拉科的备注是什么?提款机!!这说明哈利可能早就被德拉科八抬大轿娶进门了!!!这不是简单男人快乐互怼,这是复杂男人明撕暗秀!!!!

德哈🔒了,🔑被我吞了!!!


看,就是这么真实,没粮吃正主只要一互动就能把人逼疯。



再然后大约是一年半以前,他们两个合作的那部被誉为圈内定情之作的电视剧官宣了双男主,我和眼镜老师差点老泪纵横喜极而泣,粉丝群里一说要组织去探班我们就请了补休手拉手去片场探班。


那天我们去剧组的时候来的比原定时间早,哈利还在片场打盹睡觉,来接我们的是德拉科。

因为那时候巧了,正赶上哈利过生日,少爷就让我们串通好哈利的粉丝暂时不要去叫醒他,说自己为他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我当时眼尖,一眼就瞧到了少爷背在身后的一束不小心露出花瓣来的花。


我和眼镜老师相视一笑,脑袋里无缝连接了几百个G的gv小电影。


真的我当时以为我磕的cp成真了,高兴得差点就羽化而登仙了,我以为少爷下一步就是求婚,结果他求了个啥?

大概是求了个打吧。


他悄悄地走到在椅子上安睡的哈利跟前,拿出了背在身后的鲜花,我都要窒息了以为玛丽苏杰克苏中的虚幻场景终于要出现了时,少爷这个与众不同的独特男人,掏出来一把剪刀,剪到只剩下花和短短的茎,正好可以别在人头发上,又因为是化妆室,还一点都不用愁缺固定的卡子。


十五分钟后,满头玫瑰的救世主出现在了镜子中。


我们自觉地为他们关上了门,退出了房间。

十五分钟后,我们听到里面传出简单男人快乐扭打的声音。


真的,我那次差点就,被逼疯到磕不下去德哈了操。



对了还有那个少爷的小号@哈利不是哈批 说是关注了好多个德哈圈的太太吗?

里面就有我。(不好意思自割腿肉成了镇圈,非常惭愧)


当时,我刚更新完新的一篇文章,特殊au出现了较多ooc。

我就被他私信了。


他当时给我发的一句话十分的精辟,可以入选德哈金句bot前三。


截图为证:

“波特对于始乱终弃的马尔福不会哭哭唧唧,马尔福也根本不会始乱终弃,他对于马尔福来说是无可替代的。”



你妈的,什么绝美爱情!!!!

官粮磕到老子哭塌长城!!


德哈女孩过年!!!




渴求评论




评论(130)

热度(11075)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