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GGAD24h活动文】你好香啊

 

本文为GGAD24h活动第三棒

#娱乐圈pa
#青年杰出演员盖×青年杰出演员邓
#修文只为更加沙雕




怎么办,我刚买的狗,咬掉了和我竞争男一号的演员的裤子,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下笑,但是我真的快忍不住了。求你快离开我的视线,不要再盯着我的狗看了,快到你试镜的时间了你总不能光着屁股去试镜吧?这可是个正经角色有机会冲奥的正经角色,不是未开化的史前文明野人也不是变态啊,我求你了快去找服装师换条裤子吧,再不走我真要笑了。

别啊你怎么还不走,你怎么开始看我了,离我远一点好吗,换掉裤子再来兴师问罪好不好,我不想被记者拍下来成为我乱搞的“实锤”黑料啊。但是你真的好好笑,虽然你的眼神看上去好像立马就能掏出枪来把我和我的狗就地枪决,但是你手捂裤子的样子太好笑了啊,靠近了更好笑了。

怎么办,我真的要忍不住了。
算了,不忍了,直接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换裤子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十分抱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我尽量憋住。”



阿不思·邓布利多,青年实力派男演员,在竞争冲奥影片男一号的片场休息室里,从影将近十年,第一次这么狂放的开怀大笑。

这都是因为,他刚买的一条哈士奇。
一条对香味很敏感的哈士奇。
一条对香味很敏感又很想咬东西的哈士奇。
一条对香味很敏感闻到香味就更想咬东西的哈士奇。


阿不思为这场试镜准备了一个月,本来根本就没想带着新买的小哈士奇去,但是拗不过它一双楚楚可怜泫然欲泣的黑眼睛,无可奈何地说服了经纪人让他带着这条狗去剧组。

他保证不会让狗闯出什么大祸来,譬如咬烂坐着的沙发、打碎化妆室内的天价化妆品、追着柔弱无力的女演员跑什么的。

根本就没想到这条狗对香味的敏感程度强到能去咬掉一个男演员的裤子!
幸好没有把人家咬没一块肉,毕竟咬的地方由于是条小哈士奇跳不了这么高只能到屁股那个位置,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其实是有点危险的。


阿不思一开始的打算是去串串别的男演员的门,没到自己的试镜时间,前面还排了一长溜人,自己实在是无聊到要薅狗毛,在狗的抗议下才打定去找其他演员聊天的主意。

他给自己的经纪人发了消息确认都有谁来参加试镜,经纪人给了他一份名单,阿不思在上面很快就找到了一个自己有兴趣去结识的、同样年轻有为,才华横溢的男演员。
受害者,盖勒特·格林德沃。


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
阿不思为了防止小哈士奇没了自己看管在剧组里横冲直撞,于是干脆就把它抱在自己怀里一块捎着去与在他隔壁休息室的盖勒特来场友好的会晤。

他叩了叩盖勒特休息室的门:“您好,是格林德沃先生吗?我也是来试镜的演员,您可能听过我的名字,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我非常喜欢您演的角色,能不能来和您讨论一下?”
盖勒特很快给他开了门,侧了侧身子示意他进来说。

就在这个阿不思与盖勒特擦肩而过的瞬间,变故发生了。
哈士奇闻到了盖勒特身上喷的男士香水的味道,瞬间就像打了吸血一样“饿龙咆哮”一声,强行挣脱了阿不思抱着他的双手,跳到地上,换了个方向。
阿不思只看到那只狗眼睛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哈士奇就已经跃起咬上了盖勒特的裤子。

下一秒只听“嘶啦”一声,做工精美的裤子上一小片碎片,和狗一样掉在了地上。
门边站着的盖勒特臀部春光乍泄,他只来得及关上门上好锁及时止损。


阿不思:“……哇。”


盖勒特怒了。
他今天也是来参加这个已经准备了一个多月的试镜的,身上穿的衣服除了比另外的片场试镜精美了些,其他什么都没变,连大棒骨也没有带上,怎么就今天在这个片场出事了?
这该死的愚蠢的未进化完全的狗。
这该……算了人演的电影还是挺好看的,我也挺喜欢的就不骂了。

“抱歉先生,我新养的狗对香味比较敏感,闻了以后就会更加想要咬东西。”盖勒特面无表情地看着阿不思笑完,能正常说话。

怪不得你身上没喷香水。
盖勒特喷的香水叫脏话,喷了一年多了,从未有过名字这么符合心境的情况。

“那怎么办?我的衣服可都是定制的,换了剧组给的牛头不对马嘴不说,还掉价得很。”盖勒特看着阿不思,表情阴森中有一半是硬生生演出来的,“现在这个样子我肯定是没法试镜了,老实说我看过经纪人给的名单,比较有竞争力的就是你了。现在我退出试镜,男一号对你来说还不是探囊取物?”

“而且这可是金牌导演编剧指导的电影,制片方在业内也是声名赫赫,冲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可现在我到嘴的肥肉跑了,你要怎么补偿我?”盖勒特其实没对这次选角放在心上,他还年轻,能有的机会多如牛毛,来这试镜有一半都是为了见见眼前这位老与并列出现在各大同期生对比的另一位青年翘楚。

盖勒特嘴上咄咄逼人,脚下也一步步拉进与阿不思的距离,那雪松香裹挟着冷风冰凌,强横又痞气的味道愈演愈烈,最后却温柔地化为情人间带着情///欲的耳鬓厮磨。


直到一声狗叫又一次吹响了战争的号角。
哈士奇又一次欢快地扑向香味来源。

你妈的,老子刚营造好的气氛。
盖勒特又一次在心里暗骂了香水的名字。

“为什么这条狗这么聒噪惹人讨厌?”好不容易捉到哈士奇的阿不思用了力道将它禁锢在怀里,让它不能再出去给自己惹麻烦。
听到盖勒特这么询问自己,他沉吟了一会儿,正色:“大概是……你好香啊。” 


下一棒为凌晨三点 @安托万 老师



评论(28)

热度(7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