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资本牛逼(419系列文)上

#娱乐圈pa

#时间设定:一年前破特和拽哥合作,营销德哈cp开始

#解答一下为什么拽哥这么迷人的追人方式还能将疤头追到手

#ooc

食用前请先看:黑了我十多年,419前怎么就不能把号销了呢

我怎么知道当时打着打着就打出了419呢

相信我,你们在同人里419的次数平均一夜七次


资本牛逼:指网友们在看到一些圈内不可能发生的事(多半指死对头的任意一方发声明说“ta是我最好的朋友”or这个奖该颁给我爱豆你爱豆怎么就得奖了or资源被对家抢走or被迫营业or被逼绑cp等)时,抒发心中难平之意的主要发言内容。



一年半前导演找到哈利询问他有没有意向出演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时,非常敬业且热爱演艺事业的哈利只看了这部剧的编剧、导演、制片人、投资方、出品方,确定这是一个必爆的大ip后,放心地让经纪人把撞时间的其他片约都给推了,专心准备这一个剧本。

至于主要演员表,他没太在意和关注,瞅了眼基本都是演技在线的实力演员,就非常愉快地把自己送进了剧组。


什么?另一个男主是德拉科?这没关系,至少在那时候的哈利看来,德拉科只是个实力令他惊艳敬佩的幼稚园小朋友,成年人怎么能和小孩子计较关于午餐加的鸡腿谁的大的问题呢?



“哈利,你真的不觉得这件事就是马尔福家那个臭屁少爷的阴谋吗?”赫敏摆正脸色,语重心长地劝告。

哈利认真地回想了一下他和德拉科昨天趁剧组休息,去当地有名的鬼屋玩,德拉科进去之前音色清越,出来以后差点成为破锣嗓子的经历,也摆正了脸色:“赫敏,我觉得这个你可以放心,他的智商让他不能涉及阴谋家的领域。”


“但是你知道这个剧基本上被马尔福家包养了吗?”赫敏还是一脸凝重。

“什么?”哈利觉得自己耳朵可能出了什么毛病,“包养?”

赫敏露出来个“你已经无可救药”的表情,示意一旁啃鸡腿的罗恩继续往下说。


“你真的不知道吗?”罗恩把嘴里的食物忙不迭地咽下去,手也来不及擦,就让哈利凑过耳朵来侧耳倾听,“这部剧的出品方,你看看,是不是马尔福他们家名下的公司?”


“他们家确实涉猎的领域挺广的,有什么问题吗?”哈利嫌弃地递给罗恩一张纸,“而且听他说他家这段时间有意向在影视剧这块捞油水。”

“你再看看制片人。”罗恩擦着嘴说。

“我看过了啊,金牌制片人啊。”哈利真的想发一个黑人问号表情包给他。


“可是他在接你那部剧以前就已经从以前的公司跳槽走人了,去了新的一家。”

“我早就知道了,人家有才华和实力,总不能左右他的意愿吧?”

罗恩突然瞪大了眼:“你知道他那家新公司和马尔福家事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吗?!唇亡齿寒那种!”

哈利:“这我……确实不知道。”


“还有还有,你知道那个导演吗?”罗恩一看哈利的表情有松动的迹象,语气更加激动。

“你不会想跟我说,他拿的奥斯卡是马尔福家给他造得假的?”哈利试探着问。

“当然不是!那个导演和他爸是至交好友。”

“???你探听消息的路子太广了。”


“还有那个编剧。”

哈利扶额,无奈道:“怎么?她也跟马尔福家有过命的交情?”

“这倒不是。”罗恩摇头,“但她女儿是德拉科的脑残粉。”

哈利:“……哦。”


“所以啊,”赫敏总算开了口,“你现在还觉得这不是个要你身败名裂的阴谋吗?”

“这只能证明资本牛逼。”哈利不置可否。


“得了吧,到时候你别说我们没有提醒过你!”赫敏觉得哈利被德拉科蒙蔽了双眼,药石无医。



哈利其实也没想到他和德拉科的感情还能更进一步,一直到杀青宴那天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也就是打打闹闹的损友,逾越规矩的事单论他自己而言,一点都没有想过。


杀青宴那天所有人都很开心,互相敬酒灌酒喝着喝着,宴过半旬,酒桌上一大半人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

很不幸,酒量一般的德拉科因为表面上是要挤兑酒量很差的哈利,实则是为了给他挡酒,也醉得六亲不认了。


心地善良的哈利见状只能先将他拖去外面吹吹冷风,清醒清醒。

剧组搭得棚子外面有棵碗口粗的树,夜里的凉风一吹,树叶哗哗响,蝉还在叫,月亮正圆,不远处的热火朝天也搅不动这里的清静。


两人靠着树坐下,哈利转头像跟他说话,一看德拉科的脑袋一垂一垂,金色的发丝也跟着不安分地晃动,想来应该是醉得连眼皮也睁不开了。

哈利觉得那脑袋有点好笑又有点可怜,鬼使神差地将其揽到了自己肩膀上。

德拉科循着熟悉的气味整个人都往哈利身上凑了凑,脸醉得像红苹果,半拱在哈利脖颈处,嘴里嘟嘟囔囔着什么不成句的话。


此时哈利还沉浸在臭白鼬变成红柚的美貌中不能自拔,迷了心窍起了不该有的好奇心,侧耳认真地分辨一个醉鬼酒后吐得真言。


“臭疤头,你绝对是、一定是我见过的嘴不解风情的人,我都…都喜欢你这么久了,你怎么还、还看不出来……嗝。”德拉科在半梦半醒见控诉完还打了个酒嗝,“笨蛋。”


“你真的对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吗?”


好吧,风景太好,人太美,心太燥,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你。


“我筹备了这么久…的合作,甚至动用了我父亲的关系,你真的、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吗?我差点都在投资方那直接标家族姓氏了!”


还真是你,资本牛逼。


“你应该……嗝……应该觉得被耍了很愤怒,然后…然后来找我理论,这样我就能顺理成章的表白了!”


我错了,你还是可以涉及阴谋家领域的。


“你真是个笨蛋!”


好的,我承认我有一点喜欢你,但也只有一点,混蛋德拉科。



于是马天龙的第一次表白在完全不知情的时候,被拒绝了。







一个唠嗑群号:478914994

完全没有激情的宣群。

国际惯例:我要评论!!!



评论(55)

热度(456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