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中)

#大型情感剧《波特秘书为何那样》

#灵感来自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

#豪门马天龙的被爱妄想症

#剧毒ooc

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上)




[11]

兴奋的德拉科强忍住一跃而起的冲动,把脑袋里想立刻托马斯回旋越到后桌将哈利一把摁倒做唾液交换的小人一巴掌拍到一边,拎起另一个代表豪门矜持贵气的小人浇下一盆冷水,大声喊:“快他妈醒醒,把我的身体带到洗手间整理着装!我要立即和他结婚!”


在差点就要把水龙头当成淋浴喷头给自己来个全身上下接风洗尘的澡后,德拉科带着他豪门的骄傲和那抬头一瞬刘海一撇的臭屁,昂首阔步地朝正热火朝天聊着的两人走去。



[12]

在德拉科一脸懵逼地走进酒吧的那一刻开始,潘西和布雷斯就已经意识到他们的计划发生了不可挽回的错误,正如一匹脱缰野马朝着万丈悬崖疾驰而去。


但德拉科不是正常人,他是一个豪门少爷,是一个集怂、帅、中二、臭屁多位于一体的豪门少爷,想象力百转千回的豪门少爷,非常放不下身段的矜傲豪门少爷。


所以那匹野马在离万丈深渊一步之遥的时候,马蹄子一个飘移,带着重获新生般的喜悦,跳着海草舞就去了可能是个正确答案的方向。



[13]

“德拉科竟然没有生气然后砸了整个酒吧?”潘西的声音充满了不可思议。

“或许他在积攒力量?”布雷斯试图分析德拉科的异常举动。

“谁积攒力量还去洗手间积攒。”潘西对布雷斯的说法予以否定,“而且还满面春风?”


布雷斯想了想,说:“你不能用常理去揣摩他的心理,他说不定已经被气糊涂了。”说完连本人也觉得这个可能性的大小和让德拉科和哈利相敬如宾一样天方夜谭。


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儿,潘西试探着开口:“……或许,他还被蒙在鼓里?”

“那……”布雷斯一时竟分不清这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方式可能不太对,但……条条大路通罗马?”潘西有些不确定地说。

“可是我怎么觉得他会通到下水道。”


潘西突然激动道:“别可是了!德拉科出来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怎么说得和他是要被接生出来一样……”布雷斯还没吐槽完,顺着潘西的目光一看,登时目瞪口呆,“他这是……要去走秀?”


“就像一个急于展示自己魅力吸引伴侣关注的乱开屏臭孔雀?”

两人又一次异口同声。



[14]

德拉科·马尔福字正腔圆道:“波特秘书,想要得到我和我的爱,直说就行。”


德拉科觉得自己优势很大!德拉科A了上去!德拉科打出了完美的GG!


如果问号能杀人的话,哈利觉得德拉科已经死了无数次。

他不可置信地说:“……你说什么?!”

相亲对象也是同款表情:“……你又是谁?!”


布雷斯:“我早就说过这会通到下水道的。”

潘西扶额:“我跳槽吧。”



[15]

出其不意必自毙的德拉科善解人意地解释道:“我是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这是暗恋我多年爱而不得的我秘书,哈利·波特,这是我的商业合作相亲对象。”


在三个人的故事中不配有姓名的相亲对象又惊又怒:“你才是那位少公子?!那我和谁费尽心思聊了一个多小时的天?!”

在三个人的故事中有了姓名却想把姓名抹掉的哈利质问道:“不是潘西告诉我我有个烂桃花要我来善后处理一下吗?是你暗恋我?”


德拉科仔细分析了一下对面两个人的问题,发现根本无解,但他还是要固执地纠正一个错误:“你说错了,是你暗恋我!”


相亲对象觉得自己还没有迈入豪门就已经过早的品尝到了豪门内的勾心斗角。



[16]

好在两个人对外还是统一战线的,毕竟这已经涉及到了商业机密。


德拉科阔气地掏出一张百万额度的服装店贵宾卡,扔给可怜的相亲对象:“你拿着这张卡走吧,顺便告诉我父亲让他把另外二十九个相亲对象也给推掉。”

“钱好说,马尔福家不缺钱。”


“缺脑子。”哈利看相亲对象兴高采烈地带着“分手补偿费”离开的背影,对德拉科说。



[17]

“看在你苦心孤诣只为得到我的心的份上,”德拉科整理了一下领带,道,“我容忍你偶尔的口不择言。”


“你他妈怕不是疯了,分公司终于在你的带领下不负众望的破产了?”哈利开始考虑最近的精神病医院最快多少分钟能把德拉科拉走。


德拉科听到这个回复本能地想接着怼回去,但他结合今天所有发生的事——尤其是推算出波特秘书苦恋他多年的事之后,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分析哈利为何口出狂言。


在一系列已知求解答后,他得出了惊人的结论。


这是被戳穿深埋心底的感情后的恼羞成怒;这是多年爱而不得压抑情绪的集中爆发;这是爱到骨子里的口是心非;这是想要为了自己前途不想拖累自己的痛苦放手。


啊!伟大的爱!



[18]

波特秘书看到德拉科的表情辗转几何,从暴怒到若有所思到深沉到笃定到感动再到爱恋,他怕德拉科下一个表情就是双眼盈满泪水,上前握住他的手,涕泪俱下:“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啊!”


噫。哈利承认自己被想象恶心到了。


于是他说:“你干什么?你是变色龙吗?给我表演变脸呢?”



[19]

“你不用说这些话来试图挑起我的愤怒,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迟钝的马尔福了。”德拉科为自己识破哈利的“小伎俩”高兴地挑眉。


“……”你他妈快把以前那个傻得可爱的马尔福还回来啊!


“你等一等,我先打个电话。”哈利只能用起缓兵之计。



[20]

“潘西,你们老板,德拉科,最近脑袋被公司大厅的旋转门夹了吗?”哈利借故到洗手间,进了隔间的门,特工接头一样小声道。


已经从酒店溜之大吉,此刻坐到车上的潘西回答:“没有啊。”


“那他上班路上出车祸撞到脑袋了?”

“也没有啊。”

“那他怎么觉得我暗恋他??”


“钱太多烧到脑子了?”潘西无辜地回答。



于是哈利决定要带德拉科去破破财,降降温。




题目依然没有上线,请耐心等下。

我差点忘了乞讨评论!!!

毫无情感的宣群:478914994(不是cp群,是养老群)

评论(78)

热度(422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