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上)


#大型情感剧《波特秘书为何那样》

#灵感来自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

#豪门马天龙的被爱妄想症

#剧毒ooc




[1]

波特秘书辞职了。

整个马尔福公司上下一片哀鸿遍野。


“潘西,公司的救世主走了,我们又要陪德拉科干一些现阶段的技术完成不了的企划方案了,没有人敢阻止,说了还会扣工资。”布雷斯站在十六楼的大落地窗前,目送着哈利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出公司大楼,欢呼雀跃着打着汽车回家了。


“这我当然知道。”潘西从一摞文件后面抬起头,翻了个白眼,“昨天去交季度报告,正好撞见哈利给他递辞呈,你不知道德拉科看到辞呈的时候一张脸都快黑成锅底了。”


“然后呢?他怎么说?他没有挽留吗?”布雷斯敏锐地觉得这不符合德拉科的人设,按理说他应该脸一边黑成锅底一边把辞职书撕成碎片,天女散花一样洒在哈利脸上,然后他们就会吵得全公司上下不得安宁。

可一直到现在德拉科都安静如鸡。


“没有,依我之见他可能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他的秘书辞职了这不是梦。”潘西在最后一个需要签署确认的合同完成后,长叹一口气,揉了揉酸痛的手腕,“我现在才知道波特秘书之前都做了什么加量不加价的活,我怀疑咱们这个分公司在德拉科的带领下还没有因太过超前和意识流的方案企划而破产,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他找了个好秘书。”



“得想个办法让他们复合。”

“得想个办法让他们复合。”


两人异口同声。



[2]

如潘西所说,德拉科确实到现在还觉得波特秘书辞职是件不可能发生的事。

这个富可敌国的男人,头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这么多人如狼似虎地觊觎着我的秘书的职位,破特怎么就敢放弃这千里挑一的好机会!”


远在千里之外度假的哈利没来由的一阵恶寒。



[3]

所以联系不上当事人,得不到及时解答的德拉科陷入了迷茫忧郁之中。


“我们的儿子怎么了?你看看他今天在总公司的会议上都犯了什么低级错误?”餐桌上,卢修斯看着心事重重味同嚼蜡的德拉科,问纳西莎。


德拉科今天在会议上展示ppt要秘书递文件的时候,扯着嗓子喊了快五分钟的“波特”,直到潘西差点将文件怼到他脸上,他才如梦初醒般道了声谢。

马尔福家的继承人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自己的秘书都不认识像什么话!


纳西莎看德拉科十分钟前送到嘴里的牛排到现在还在嚼,想了想,对卢修斯说:“嗯…大概是,失恋了?就像被心仪的女生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一样。”



[4]

本着自己儿子只能拒绝别人为目的,卢修斯思忖再三后决定为德拉科准备三十场相亲,为期十天,早中晚各一次,五天后开始第一场相亲。


“我听我爸妈说了,马尔福家要海选少夫人——给德拉科相亲了!”潘西激动地对布雷斯说。


“你在激动什么?那些贪慕他们家钱财权势的女人只会让德拉科更觉得他的波特秘书是朵比天仙还美的解语花。”布雷斯一针见血。


“你们男人一点儿都不会变通。”潘西示意布雷斯将耳朵靠过来些,“你看,我们只要把哈利也约过来,再找人去拖住德拉科的相亲对象,让哈利篡得少奶奶的位置。”



[5]

布雷斯觉得潘西只做了不到一个星期德拉科的新秘书,现在的思考方式和解决方案的路子越来越和德拉科靠近了。


真是近墨者黑。布雷斯想。



[6]

你得承认,有些看似无解的问题要解决只能剑走偏锋,杀正确答案个措手不及。

于是布雷斯正式入伙。


他们先是给远在大洋彼岸度假的波特秘书打了电话——波特秘书留了全公司上下除了德拉科以外所有人的联系方式——说公司里有位暗恋了他很多年的朋友想再见一下他,给自己多年的暗恋做个了断。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潘西给了他见面的时间,地点。


xx街xxx酒店xx座。



敏锐的波特秘书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这不是德拉科最喜欢的酒店吗?他每次约人都让我订这一家的座位。”


“我发誓这事德拉科一点儿都不知情!总之,来这里见他一面就完事了!”潘西语速飞快地说完话,挂断了电话,“还好还好,差一点就露馅了。”


布雷斯沉默了一会儿:“其实我觉得离露馅差不了多少了。”



[7]

布雷斯和潘西给哈利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好让他们能拖住那位可怜的相亲对象。

但他们没有料到相亲对象急于要给德拉科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早到了一个半小时。


所以当一向比约定时间早到半个小时的德拉科来到这家酒店的时候,他的前秘书和他的相亲对象已经谈了一个多小时,并且因为哈利长年担任能架空总经理德拉科的秘书职务,见多识广,再加之谈吐幽默,他们意外地相谈甚欢。


德拉科:???



[8]

自哈利递辞呈潇洒走人的那天起,一共七天的时间,德拉科思考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但也多出来了许多问题。


他明白了他的波特秘书就是他爱情的样子。

他不明白为什么波特秘书要一走了之。


为什么?!

他明明这么帅!!


还有钱。



但当德拉科看到今天这一幕,一切问题瞬间就豁然开朗。


当然这是他自己以为的。



[9]

一开始德拉科看到自己的前秘书翘了他的现相亲对象可以说是火冒三丈,但好在德拉科已经不是一个轻易冲动愣头青了,他又要了一个正好背对着哈利视线的座位,坐下来慢慢思考。


已知条件是:

我很帅,我很有钱,年少有为,适龄少女都倾心于我,挤破了头想当我的秘书。

破特给我当了六年秘书,我们的感情在一次次的吵架打架中得到了升华,他现在越长越像爱情的样子。

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隐藏条件是:我觉得破特也对我有感情(什么感情暂且未知)


求:为什么破特突然交了辞职书,失联七天后突然出现在我的相亲现场并先一步泡了我的相亲对象?


解:因为我很帅,很有钱,青年才俊,行走的杰克苏。

又因为我们有六年的感情,他是我的秘书,我们的地位比较悬殊。


所以破特可能碍于我豪门的身份背景,觉得自己配不上我,才选择一走了之,故意让我心痛难过。

但是他低估了自己对我的感情,割舍不下对我的爱,得知我要相亲的消息后嫉妒得发狂,特意在我赶来前破坏我的相亲,不让别人也得到我的青睐。


结论:破特爱我爱到深入骨髓。



[10]

德拉科·马尔福在郁郁寡欢了七天后,又一次生龙活虎了起来。





新年快乐!

点梗的文明天就发,先让我爽完以前的脑洞。

新的一年也继续乞讨评论×

评论(167)

热度(7395)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