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 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完)


#大型情感剧《波特秘书为何那样》
#灵感来自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
#豪门马天龙的被爱妄想症
#剧毒ooc


这是上

这是中




[21]
“波特?波特?”德拉科急切的叫喊声不合时宜地响起,让哈利的手机差点掉进马桶里随水西去。
暴躁又无处发泄的哈利——你毕竟不能跟一个需要神经科医生夜以继日陪伴的病患计较——十分不情愿地从洗手间走出。他发誓那是他对厕所感情的巅峰。

“好、好,我来了,你别喊了。”
德拉科关切道:“你去了这么久我差点以为你一头扎进马桶里了,还想着叫人去下水道找你。”
哈利本来想吐槽这么多天过去了,你怎么还学不会人话,想了想如果真是烧坏了脑子,还能开口说话并能下地走路,已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了,所以口气也尽量温和且程式化道:“尊敬的马尔福先生,您确定您真的没有搞错对象吗?”

直译过来就是:
你脑子真的没有被做成脑花撒上葱花香菜卷着大饼被你自己吃了?


[22]
然而沉浸在爱情中的男人是听不进去劝的,尤其以迷失在单向恋爱滤镜中的男人最为可怕。

“没有。”德拉科斩钉截铁,“正视自己的感情有什么不好的呢,波特?”

谈判失败。

哈利看着他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对自己的错误印象,看着他不谙世事一看就没被别人甩过的稚嫩脸庞,眼神变得同情而悲悯。

我曾经给过你做一个好人的机会的,你没有去珍惜,从今以后,你可能连个单纯的富二代都做不成了。


[23]
“我喜欢有爱心的人,对克扣下属工资、不给加班费、全年无休,休假就要扣奖金的无脑富二代没有好感。”哈利礼貌地暗讽道,并暗示德拉科可以把财破到慈善公益事业中。

德拉科凝眸注视了一会儿哈利,就当哈利以为这犀利的眼神是以前那个他熟悉的臭屁抠门马尔福回来了时,德拉科开口说话,打破了哈利美好的幻想:“我的眼光从来都没有错过,我欣赏你的心地善良,我这就打电话给潘西让帮忙联系联系。”

哈利:“……”

艹,你果然把我那个熟悉的臭屁德拉科生吃了,这他妈怕不是被舔狗属性的克隆人篡位了,换作之前他肯定会用“关你屁事”的眼神给你一句“关我屁事”的回复。

这是被人美心善的散财童子给附身了吗?!

“我竟然不知道烧坏脑子有治疗臭屁和完成人格升华的奇效。”有那么一瞬间,哈利觉得自己是十分欣慰的。


[24]
仅仅只是持续了那么一瞬间。

“我是让你没事嫌钱多就多做做慈善,不是让你买地皮盖免费学校!”哈利被德拉科开车带到依山傍湖的一处未开发的荒地,瞠目结舌地看着德拉科一脸“看,成功男人的办事效率就是这么高”的表情,震惊道。

德拉科满脸写着你怎么还不满足,算了我容忍你对我的考验,耐心道:“有什么不对吗?”

“可你把学校盖在了富人区,这里的孩子会愁没有钱上学吗?!”哈利扶额,越发觉得辞职是个明智的选择,“你还不如把项目改成建一个情趣酒店!免费提供各种道具,出了事医疗费酒店承担的慈善场所!”

善于听取意见的德拉科摸了摸下巴,沉思了一会儿:“你说得对,不愧是当过我秘书的人,我这就联系人把项目改了。”

哈利:“你妈的。”


[25]
怎么我在职的时候提一个方案你枪毙一个,报告修改十次起步封顶未知,让你穿绿棉裤你非得挑大红袄,我辞职了以后怎么随便一句屁话,你他妈都深信不疑呢?

马尔福,如果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睛。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在绑匪之前把你击毙的。

哈利觉得他不能再带着脑子去剖析德拉科的所作所为了,不然可能会率先变成犯罪分子。


[26]
买完地皮后德拉科的银行账户余额瞬间骤减一半,零用钱还剩二分之一的他丝毫没有意识到破产危机正逐步向自己逼近。

“你这么人美心善,不如再给我买套带泳池的别墅?”放弃了脑子的哈利只觉得自己也跟着逐渐堕落了。

德拉科不屑道:“区区别墅,何足挂齿。”遂大手一挥就把剩下的钱,包揽了装修费家具费停车位的费用,也都挥霍一空。
不,不能说是一空,至少还够德拉科打车回马尔福庄园的钱。

哈利看着那所剩无几的金额,以前作为兼职给德拉科做理财工作的秘书人格苏醒过来,使他感觉全身都肉痛无比。


靠,那是我前几年辛辛苦苦、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你这个破分公司省下的钱啊!这还是人干得事儿吗!


[27]
这种行为是要遭天谴的。

再怎么说,俩人这下午都在外面奔走,到了晚上早就饿得饥肠辘辘,毫无危机感的德拉科还想去五星级的餐厅吃豪华晚餐,“忧国忧民”的哈利一个没拦住就放德拉科进了一家看起来就血坑的店。

“你随便点!”
“我不敢点……”


[28]
“哈利,你觉得我数‘1,2,3’咱们一块朝出口跑,跑出去的概率有多大。”德拉科神色紧张地攥着余额不足的银行卡。

哈利看了眼出门的距离和店里的保镖,又向窗外蚂蚁大小的人群看去,冷静分析道:“跑是不可能了,往窗外跳,十多楼的高度你还可以祈祷摔成半残。”


冰冷的洗碗水浇灭了德拉科对美好爱情的憧憬,浇灭了他的恋爱滤镜,浇灭了他的满腔火热。尤其是当听到还有一百个盘子没有洗的时候,他都想回到几天之前,剃掉头发,从此遁入空门,断绝红尘。

“我恨你,哈利。”德拉科每洗完一个盘子都会说这种类似的话,已达到某种心理安慰。

“你疯了吧?”每洗完一个盘子听到德拉科说的,哈利都要反驳,“要不是你脑子有问题,我这时候还在度假狂欢!”

“波特臭大粪!”
“马尔福吃屎!”


[29]
两人一直被扣押到凌晨两三点。

德拉科撇着嘴,耷拉着眉眼,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哈利看不下去了,尝试安慰道:“你看,这件事我们不说,不会有人知道的。”

德拉科瓷声瓷气:“早上回去上班。”
“这个误会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
德拉科:“早上回去上班。”
“至少你有了家情趣酒店!”
德拉科:“早上回去上班。”
“还不用担心以后被迫相亲了。”
德拉科:“早上回去上班。”

哈利忍无可忍:“操,你能不能换句话?”
德拉科:“还我买别墅的钱。”
“回去上班不是不行。”这个钱暂时还不起的哈利改口道,“工资奖金翻倍,允许带薪休假。”


[30]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哈利不解:“难道不是吗。” 




你妈的,这篇终于完结了!!!



评论(23)

热度(3850)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