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一个十分古老但是经久不衰的梗


#剧毒ooc





“哈利!快起床快起床!再不起床上课就要迟到了!”罗恩一边往头上套衣服一边冲着老老实实仰躺在床上的哈利大叫,“你怎么还躺在床上,它对你有什么莫名的吸引力吗?!”


罗恩三下五除二换好衣服,抱怨道:“困死我了,昨天晚上没睡好,老是有床咯吱咯吱的声音,招老鼠了吗?不对,好像还有喘气声,操,不会闹鬼了吧?”


“应该不是。”哈利又把被子往脸上拉了拉,只露出一双眼睛。


“你怎么还不起床,我掀被子了啊。”罗恩穿戴整齐后将手伸向了被子,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掀开了被子,“你需要阳光的照耀……对不起兄弟,我不知道你最近爱上了裸睡。”


哈利的脸瞬间变成粉红色,并继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级为大红色,罗恩趁他的脸还没有变成黑色,抢先一步如动作倒放一样将被子给哈利重新盖了回去。



“我没有爱上裸睡,我只是没有衣服穿了。”清绪逐渐平复的哈利对罗恩说。


“怎么会没有衣服穿呢?”直男罗恩表示了不解,并再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拉开了房间内的衣柜。


“你看衣服还有这么多。”说着他便用手挨个指了过去,“你看。”



“这是裤子。”

“这是衬衫。”

“这是大衣。”

“这是正在穿隐形衣的马尔福。”

“这是披风。”

“这是短袖。”

“……”










没有失踪,没有弃坑,开学综合征+又混了几天粉圈,摸个段子找感觉,会填的,会填的。

评论(69)

热度(283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