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资本牛逼(419系列文)中


#娱乐圈pa

#时间设定:一年前破特和拽哥合作,营销德哈cp开始

#解答一下为什么拽哥这么迷人的追人方式还能将疤头追到手

#操越写越多,下一更一定完结这个系列

#ooc


手机没法做链接,等我用电脑再说吧,前文可以戳合集。





资本牛逼:指网友们在看到一些圈内不可能发生的事(多半指死对头的任意一方发声明说“ta是我最好的朋友”or这个奖该颁给我爱豆你爱豆怎么就得奖了or资源被对家抢走or被迫营业or被逼绑cp等)时,抒发心中难平之意的主要发言内容。





那晚之后两人的关系诡异地发生了一点变化,虽然哈利并没有告诉德拉科那晚发生了什么,德拉科宿醉起来后除了头疼什么也回忆不起来,但两人的相处确实是变得更加古怪了。


具体表现为哈利一想骂德拉科“傻逼”,一想到那晚的真情流露,话到嘴边强行就被扭转成了“傻瓜”,如果带着有色耳机去听,甚至还能把发怒的诡异语调曲解为,宠溺。


恰好德拉科就是那种带着有色耳机的人。

所以他本来已经酝酿了一大堆的回骂,也强行扭转成了“臭男人”。


两人开口完俱是一惊,顿感胃液上翻的不适之感。



路过的罗恩一副要生吃马尔福的表情,并决定此事一定要和赫敏商量对策,让他的好朋友从甜言蜜语的陷阱中迷途知返。

于是就有了三人的第二次批斗会。


“哈利,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对那个马尔福产生了一种…嗯……别样的情感?”赫敏的声音里尽是痛心疾首。


哈利突然被两人叫到家里本来就很迷茫,这么一问他不仅是迷茫,仔细想了想自那晚过后自己的感情,赫敏问的话竟然还挺符合自己,于是他说:“是有这么一点,但……”


罗恩打断了哈利的话,摇头道:“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我还没……”

当天刚和罗恩吵过架的赫敏接着打断了他的话:“罗恩比他强多了,我宁愿你喜欢罗恩!”


哈利:“……”

罗恩:“???”



所以现在的形式是据德拉科说他暗恋了我五年,在他真情流露后我发现这几年中我也有些喜欢他,但是德拉科日常表现得又很正常,我也拿不定各自的感情足不足以支撑我们摊开来说,而我的好友却一致认为我被豪门的声色犬马和德拉科蜜里调油的话所迷惑,正在商讨怎么把他暴锤一顿的可行性。


“我是挺想不开的。”哈利喃喃道。


想不开的哈利决定要将糟糕的心情传递给他的半个精神快乐源泉——他的资深骨灰级黑粉。



他登上自己的号,挑到那个熟悉的头像,点开对话框,手指迅速地敲击打字。


[晚上好,我最敬业的黑,我算准这个点你应该又在拿着手机编者黑料发展尽可能多的小黑粉,所以我特地来发给你消息。

我最近比较苦恼,因为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是个男的,是他先表的白,说是暗恋了我很久,但是他是喝醉了给我说的,醒酒后对我又是那副臭屁得不行的样子,我有点拿不准他是对我真情流露,还是别有用心的整蛊伎俩。

所以我是应该任其发展下去水到渠成,还是把不该有的喜欢抛之脑后呢?]



果不其然,正在绞尽脑汁编造黑料的德拉科接到了特别关注发信息的提示,诧异地点开了聊天页面,草草扫了几眼内容后,脸黑的和涂了鞋油的锅底一样。


他想了想,打字道:[他不喜欢你,你想多了,哪个怂包暗恋这么久还不表白?还是不是个男人?]


在离摁上发送键还有几毫米的时候,德拉科觉得这样粗暴地以自己得不到就要全毁掉的思维方式,恶意揣测别人的喜爱之情,有私心地干涉对方的选择,虽然自己很痛快的得到了发泄,但作为一个暗恋对方五年之久的成功男士,这么做太掉价,于是删掉了之前的内容,重新打字。

[我无权参与或干涉你的选择,但我比较推荐顺其自然。]


消息发送出去后,德拉科烦躁地关掉了手机。显然,哈利成功让自己“想不开”的情绪感染了他的快乐源泉。


德拉科将自己摔进床里,面朝天花板,耳畔隐约响起前几天潘西对他说的话来。

“你到底在想什么,德拉科?”潘西的神情隐隐透着恨铁不成钢,“五年了,多少机会送到眼前了,你竟然还能不动如山,提表白而色变。”

“你就没想过白菜被别的猪捷足先登了吗?”


德拉科后悔当时只听进去了最后一句关于猪的话,只顾着反驳“你说谁是猪呢”,现在一语成谶后才感到追悔莫及。


好在哈利现在对那个人的感情还处于试探阶段,我还有机会,我必须要加紧攻势,把那头不识相的猪做成烤乳猪!!

成功人士德拉科在颓靡了半个小时后,重燃信心。



离他们主演的电视剧开播还有半个月,哈利和德拉科除了一块跟着剧组做做宣传,因为各自同档期还有别的活动,行程只有做宣传是在一块,其他活动都是分开各搞各的,所以要到哈利的行程是势在必行的。


刚好这几天哈利要和罗恩赫敏一块去参加一个以“青梅竹马”为主题的综艺,这个节目一开始是没打算搞神秘嘉宾的,但是,资本牛逼嘛,节目组也是要恰饭的。


所以当节目结束彩排,正式开始录播时,神秘嘉宾神秘到剧本上都没有他的姓名。


原本的情节是主持人问哈利:“你觉得在你们三人的相处过程中,罗恩和赫敏什么地方另你感动?”

他回答完后,主持人在借此升华一下伟大的友谊,他们三个配合地流流眼泪,感动地拥抱在一起,再继续下一个环节。


但是正式录节目的时候,主持人的问题却变了,令他不禁怀疑是不是拿了假的台本。

“我们知道,不久前你的好朋友,罗恩和赫敏正式公布了恋情,这是圈里模范式的青梅竹马恋,而此前,网上有消息说,您和您‘青梅竹马’的相处方式也很特别呢,您能就此谈一下吗?”


“青梅竹马?呃……这……”正当哈利一头雾水不知道这位青梅竹马是谁的时候,正前方的提词器及时地避免了发生播出事故。


导演示意他按照提词器写的回答,回答魔幻到让他差点愤然离场:“啊,我的青梅竹马和一位神秘嘉宾有关,让我们掌声有请,著名演员德拉科·马尔福!”


并排坐着的罗恩与赫敏早在主持人问截然不同的问题时,就开始小声咬耳朵,听到回答后更是情绪激动地加上了手部动作。


“靠,他们俩果然有一腿。”罗恩愤然,说好的感天动地伟大友谊呢?他觉得他现在的感觉有点像被小三插足恋情后原配的火冒三丈。

“冷静点,罗恩,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这个嘉宾神秘到像是排队时突然插进来的人。”赫敏冷眼旁观。


最后他们得出一致结论:“加塞儿可耻,资本牛逼。”




1551评论嘤

评论(44)

热度(273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