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论坛体】有人给我订了一个虚拟男友(上)

#校园pa
#开贴的人是哈利
#ooc
#坑品无保障



霍格沃兹校园BBS>>深夜水聊区

wdnmd,谁给我订了这么一个造孽虚拟男友,五星好评分期付款给您,拿走不谢!


(1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先上图。
头像和名字做了马赛克处理,这事总的来说比较丢人,我不希望有人能认出我来。

null
null

(2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昨天不是白色情人节吗,没对象的我迫于无奈吃了一嘴狗粮。前几天虚拟男友比较火,我就发了一条朋友圈开玩笑说,谁能给我订个虚拟对象,男女不限。
我发誓我当时绝对只是发个牢骚开个玩笑,当然如果有人真的给我订,那就再好不过。
结果订的虚拟男友真的来了,来就来吧,可他用的是我死对头的身份。顶着我死对头的头像和名字,给我发了一堆崩人设的话,尬得我隔年夜饭都要被恶心得吐出来了。

(3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我发誓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是我哪个损友故意买来搞我的,但后续发展着实出乎了我的意料,整件事情就他妈像团伙作案!

(4L)我有一个重大事情要宣布
诶?我赶上直播了?

(5L)不要女爸爸
刷了十分钟帖子,终于有一个让我有点进去的欲望了

(6L)烦了,毁灭吧
前排蹲瓜

(7L)害嗐害嗐
蹲瓜+1,楼主gkd

(8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我当时在赶我们驰名双标的教授给我布置的作业,明天就要交,时间非常宝贵,所以就提出了双倍价钱让他不要再纠缠我了,就当花钱消灾了。

null


(9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他答应了,也收了我的钱了。
但是他突然就好奇我和他扮演的人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也怪我倾诉欲太强,爆了手速简短的给他做了个简要概括,最后还骂了他头像本人几句。

null


中间的我跟我死对头的恩怨就不截屏了,没啥意思,还容易暴露身份。

(10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后来他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和被夺舍了一样问候我母亲。
null

(11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然后我们就互骂了十多分钟吧,以我把他永久拉黑删除好友为结束。

(12L)我毕不了业了
魔幻发展,震撼俺娘
null

(13L)我们院草,天下第一
?不是,现在接单的就这业务水平?
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14L)太那个了
楼主你死对头谁啊?是咱学校的吗?在咱学校出名吗?碰上迷妹团了?
null

(15L)鱼上钩了而你吗没了
dd13L的那位姐妹,现在接单的素质有待提升,前几天我朋友给我订了个虚拟男友,时限半小时,到点了,情话给我发一半,直接把我删了跑路了,什么人啊真是

null

(16L)非公认校花
太真实了,还不如我开小号自娱自乐呢

(17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回复14L:是一个学校的,应该挺有名,他迷妹团只会雇人扮演他,又不会自己亲自上阵,怕崩他霸气高贵的人设。


(18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忘了说,因为和那个来路不明的人对骂了十多分钟,导致我作业正正好好晚交了十多分钟,被我那双标的教授倒扣了我前几天刚挣的学分。

null

(19L)德宝勇敢飞
天啊,你可太惨了,“分”财两空

(20L)就这样吧
抱歉,我不该笑,但是真的好好笑

(21L)就尼玛离谱
哪个教授这么爱扣学分??

(22L)啥玩意啊
我脑中缓缓浮现出一个姓名

(23L)咋回事啊
我想,我们想的应该是同一个人

null

(24L)禁止套娃
他不是版主,又不会封禁,搞那么隐晦干什么,我直说了,洗发水的克星——斯内普教授
是吗,楼主?

(25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是又怎样,不是又如何,反正我辛辛苦苦挣的分没了。
还有你们看看这个贴的标题,是虚拟男友不是虚拟教授。

(26L)吃各种瓜的专用号
就是啊,你们想吐槽他麻烦移步吐槽区,有8000+回复的高楼呢。

(27L)精神小伙不请自来
草,我昨天看的时候才3000+回复……

(28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继续讲。
当时我把他删了以后,还不能平息我心中的怒火,于是先找了我几个朋友,问是不是他们请来故意搞我的。

(29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我还问了几个人,都是这个答复,就截屏一个人的给你们看看。
null
null

(29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我问他们的时候,我的损失还只有那二十块钱,我觉得再恶劣的朋友,也没必要为了区区二十块打死也不承认吧。

(30L)我很高贵你没机会
可是如果是单纯诈骗的话,就诈你二十块?
也太寒酸了吧
null

(31L)我有一个重要事情要宣布
太贵了才不合适吧,十五分钟陪聊难道要一百?当谁好骗呢

(32L)我不可以
对啊,这种诈骗不应该薄利多销吗

(33L)多喝烫水
但是互骂了十分钟也不合理吧?难道是楼主的死对头缺钱了误入诈骗团伙,新人作案业务不熟练,看到楼主这么恨自己,一个没忍住和人去对线了??
null

(34L)不合适吧
楼上你当写小说呢?

(35L)鱼上钩了而你吗没了
要不楼主你去问问你死对头,看是他一手策划的还是他弄来套路你的小号??

(36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太可惜了,我们上个星期刚互相拉黑了,现在还在彼此黑名单里躺着呢。
null

(37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特殊时期,谁先服软谁就会败北。

(38L)小问号有许多朋友
如我id

(39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发这个贴没别的意思,就是告诫大家谨防这种会潜伏在你朋友圈,团伙作案的诈骗组织。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然下一个错失学分的就是你们了。
null

(40L)烦了,毁灭吧
这就完了?没后续了?真是一个防诈骗贴?

(41L)我毕不了业了
我兴致冲冲蹲了这么久
就这?

(42L)没钱
我兴致冲冲点进来
就这?

(43L)不要女爸爸
没瓜了,大家散了散了

(44L)学习,学个屁
那我去隔壁区那个8000+高楼找乐子了

(45L)是不是玩不起【楼主】
什么情况,怎么又有一个顶着我死对头的名字和头像来加我的虚拟男友?
null

(46L)害嗐害嗐
哈哈!
我就知道!

(47L)什么几把人
?!

(48L)鱼上钩了而你吗没了
防诈骗贴咋还有反转呢?


(49L)啥玩意啊
还好走得慢

(50L)我很高贵你没机会
这贴走向我开始拿捏不准了

null



猜猜究竟是谁给订的虚拟男友

第一个虚拟男友不是马天龙订的🌚

顺便求个评论qwq

评论我都看的qwq




评论(57)

热度(164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