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德哈】小 心 男 同 每 日 提 缸

#我流雷人屎/尿/屁德哈文学


#又名《我和我的冤种兄弟》


#麻瓜大学生au


#ooc




[1]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拉不出。


优质青年罗恩·韦斯莱,有幸年纪轻轻就浅尝八苦之一的痛。在本应该迎着雪花一手一个第二只半价冰激凌的轻狂岁月里,早早让皮鼓和冰冷似六月飞雪的马桶圈喜结连理。


起初,还只是有一点不顺畅时,他没有重视,约会完回来还能再帮哈利把他吃不完的零食解决了,虽然他不太清楚最近寝室里突增的小零食之类的小玩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但这不妨碍他和纳威你一三五我二四六星期天留给哈利的瓜分计划实施。


但是,渐渐的,一点不顺畅变成拉锯战,他也没有重视,遗憾含泪一口一个炸鸡腿也不是不能做到。就是苦恼最近哈利带回寝室的食物不能毫无负担地吃,只能担惊受怕地抱怨着吃。就像减肥期间不小心误食一袋泡面,吃到一半开始自我麻痹面饼上没标就是零卡。


最后演变成险些在厕所马桶上上演难产,在纳威连声惊呼“生了生了是个大胖小子”的背景音下,在逛街回来的哈利一种“你们几个生异形吗”的目光注视下,二十一枝花的优质青年罗恩,耻辱题库跑路。



[2]


不幸罹患便秘后,罗恩蹭郁卒地找他好得能穿一条纸尿裤的好兄弟诉苦:“我恨红心火龙果。”

哈利:“赫敏给你送爱心火龙果沙拉的时候你开心地吃了两大盒。”

罗恩:“你不懂,幸福的痛苦对现阶段的你来说太深奥了。”


哈利:“?说人话。”


罗恩:“呃……就是,就是你懂得,红心火龙果,那什么……”

哈利像个心理治疗师一样循循善诱:“太深奥了,我不懂,你说仔细一点。”


罗恩:“上次去赫敏家吃饭,饭前吃了红心火龙果,饭吃到一半我括//约//肌呼吸的声音响彻客厅。我去厕所解决,出来以后觉得爱情走到尽头。”

哈利:“马桶堵了?”


罗恩:“哦那倒不是因为这个,我出来想缓解一下严峻气氛,嘴快说了一句我刚才生了个异形。”


纳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沐浴焚香,换新衣服,六点起来围着操场跑了五圈,上油管学着东方的秘术打了套八段锦,自信满满的罗恩决定不借助外界刺激,单靠自己完成这项被称为“括//约//肌屠龙”的壮举。


为此,他还冒着挂科风险翘了让人闻风丧胆的斯内普教授的大课。


有责任心的罗恩甚至在权衡之下来了教学楼,他不能让他的耻辱耻辱地留在他的寝室——他们两个肯定会拿这件事刻在自己墓志铭上——伟大的罗恩先生层耗费三小时生下来一坨异形。



[4]


教学楼的厕所在初春季节里仍然冰冷得像皮鼓在冰敷,好在大家都在上课,此时厕所空无一人。


罗恩打开手机,点开纳威友情为他录制的加油视频,屏幕里男人夸张中又有些羞涩的动作和喊声,让罗恩感动的同时又忍不住想提上裤子去给他来上一次正义的肘击。


而屏幕里的另一个男人随着视频的播放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他拿着手机正在给对面的不知名人士回着消息,样子很像安抚生气的女友。


罗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好不容易憋出来的一点便意都险些虚晃一枪消失无踪,吓得他立马端正思想专心和括//约//肌共同御敌——这种看面相就是寡王硕博连读的人,说他想通了和骡马私奔都比和人类在一起可信度高一点。


与放下心来的罗恩不同,此时此刻不知道怎么就变成孤军奋战的纳威正经历着人生中最煎熬的时刻。


斯内普面无表情地看着手足无措活像得了痔疮的纳威:“他们两个逃课了?”


赫敏小声问他:“今天我们pre,怎么就剩我和你了?”


纳威此时像是真的便秘一样:“其实他们的精神有参与进来。”



[5]


罗恩想不通为什么还上着课厕所就传来了脚步声,还是两个人的。


他耳疾手快地插//上耳机,将“加油,使劲啊,快了快了,吸气,呼气,深呼吸,放松”诸如此类的亢奋男声阻隔在了隔间门板外。


“你这么着急干什么,非要上着课出来。”其中一人刻意放轻声音,细细微微的,听着就像做贼心虚。


“我们已经三天没见面了,这是正常情侣应该做的吗?”另一人同样压低声音,因为生气有点走调,听不太清晰,但也很像做贼心虚。


“地下恋情也叫正常?”前一个人敷衍道,“别在门口傻站着,进里面。”


“知道了,知道了。”后一个人态度软化,“别扯我衣服,很贵的。”


罗恩觉得这两个声音有点耳熟,但一时之间在便秘的折磨下也没有在头脑里对上号,只是很确定的知道自己隔壁进了一对男同,虽然不太清楚两人进一个厕所要干什么,但总归不太可能是和自己一样便秘。



[6]


一开始,宽容的罗恩没有计较,同性情侣要给与适当的社会人文关怀,哪怕是在厕所里谈情说爱。


但是自己的腿又冷又麻,自己的皮鼓快要失去知觉,自己的屁却憋半天都出不来一个,耳朵里除了听到长茧的热血加油助威,渐渐的还混入“呃呃啊啊”的口水交换声。


隔壁干柴烈火亲得火热,自己冰冷孤独的心谁又能来温暖。身体心灵和精神上受到三位一体打击的罗恩,含泪打开校园匿名论坛,含恨对这种不端行为进行一个言语上的谴责。


今天,将有许多上课摸鱼的学生,亲眼见证一个校园传说在匿名论坛里诞生。



[7]


>>>霍格沃兹大学论坛>>>匿名水聊吐槽区


当我因便秘被困在冰冷的马桶圈上,隔壁那对热吻的情侣又在想什么呢


人在厕所,没下马桶,隔壁房间,男同热吻,我的心灵,冰冷似铁。



(1L)dbdhskanbsh

女人,彩虹,手.jpg


(2L)jsjsjjskakk


(3L)nzjsikanak

哪栋教学楼,几楼,哪个厕所?


(4L)annzhdjai

朋友快死了,死前说想看现场直播,帮帮我可怜的朋友吧


(5L)bdjsiakk

朋友快死了,死前说也想加入,帮帮我可怜的朋友吧


(6L)hsbshjak

希望能在p站上看见你们


(7L)zniowkan

贴主怎么样了,还是不要太生气了,从前我有个朋友,便秘一气之下晕了,救护车到厕所拉的人。



[8]


罗恩很久都没有再回复,一方面是实在腾不出精力,另一方面是隔壁的动静已经不能再自欺欺人的忽视了。


就当他想提上裤子出去给那对丝毫没有边界感的情侣一个正义的扫堂腿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站起来了,血液又顺畅地流淌进全身了,脑袋供血也充足了,就像天边一道惊雷八百英里开外劈中他的头壳劈出哥德巴赫猜想证明一样,电光火石间,他突然就从脑海里对上那两个他听起来耳熟的声音。


“Fuck”罗恩温文尔雅地默念。


随后的对话也印证了他的想法。


声音像哈利的人:“下次别送吃的了,这么多又吃不完,把我舍友都吃便秘了。”


声音像德拉科的人:“你又不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潘西说送吃的正常人都不会拒绝。”


声音像德拉科的人:“我们两个宿舍楼隔着一整个湖,我好不容易给你送的,你就这么给别人。”


声音像哈利的人:“我没吃完你看见了又要跟我抱怨,你怎么这么幼稚?”


声音像德拉科的人“啧”了一声。


声音像哈利的人//喘//了一声:“跟你说几次了别咬//脖子!”


罗恩颓唐地重新脱下裤子做回了马桶上,他好像瞬间失去了爱人和恨人的能力,此时此刻只想fucking everyone。



[9]


(128L)【贴主】

男同竟是我兄弟。


(129L)【贴主】

死对头是我兄弟男友


(130L)bshsjakajj

需要人来厕所里抬你吗?


(131L)akknskak

贴主你控制一下落水声,我怕……


(132L)zbjakakak

小 心 男 同


(133L)kooajkaiaj

gay,but ok


(134L)gajakakia



[10]


此时,贴心的纳威给两人同时发来预备挂科的消息。


罗恩回:随便吧,当我死了。

纳威:需要叫救护车抬你吗?

罗恩回:随便吧,记得把我的骨灰掺哈利和马尔福的饭里。

纳威:?


哈利才瞥了一眼亮起来的屏幕,还没读完就被德拉科打断了。


德拉科:“一个星期就见那么两三次,还看你的手机。”


哈利:“如果你不想还没做好准备明天就被这几天被你缠得忘做pre的我连累而在众教授前公开恋情的话,那你就快点亲完跟我串供。”


德拉科:?







封校封精神变态了,再不解封可能天天产出这种雷人东西(bu)


别再…平,别再…线…知道了…换个含蓄标题……

dbq小号转载我不知道也会挂啊,我只是想存个档啊,为什么啊



评论(23)

热度(52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