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上号说一下

①暂无出个志想法,我太懒了。

②无授权🈲二改二发,授权请标明本人id。

③目前只在lof一个平台发文,其他平台见到没标我id的劳烦点下举报。

④暂时没有去其他平台多向发展的打算,挖人不必。

⑤微博属于私人追星号,偶尔拿来放链接,请看文的看完就退出,不要点关注。

⑥我的腾讯是个堆吐槽的地方,私人性质,雷点巨多,爱好骂人,不建议加。

⑦请不要理直气壮的催更,如果想用老板的口气命令我,劳烦先打钱。

⑧lof私信回复不及时,有的是没看见,有的是当时有事忘回了。有事劳烦加腾讯,因为我要续苗我能看见,lof只周末上。

⑨我跟别的老师不太一样,他们可能不喜欢自己主页乌烟瘴气的,所以有些ky啥的就忍了。我不一样,你ky到我面前,第一你道歉,第二我挂出来骂你,谢谢合作。

(ky和踩我雷点这事我说了不止一次,再一再二不再三)

⑩本人不是科普lo主,也没做过lof使用教程,高深的操作问题我就一写文的,回答不了你。简单的如做链接贴图等问题,百度比我描述的更好。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