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儿

非必要勿招魂。在忙别的不参企了。









其实看置顶这件事小学肄业也能懂对吧。

绑画@人间金拱门

【GGAD】我和仇人在情趣酒店上了床


#校园pa

#为什么我一写盖哥就这么沙雕?

#剧毒ooc





阿不思认为,任何事物的发展都具有其两面性,唯独“跟盖勒特上床”这件事除外。




作为学生会主席,他和校内校外远近闻名的著名刺头盖勒特简直就像打了英法百年战争一样水火不容。


犹记得一个月之前的校内广播还是像在拍战争片。

“邓布利多同学!邓布利多同学!盖勒特·格林德沃又在学校南门聚众传教,扬言要推翻您的专制独裁,还学生们一个民主的蓝天,并要求您和他正面battle,请听到广播后尽快组织学生会成员去平息起义!”


多么的正常。


而下面的则是从他和盖勒特上床一个月后突然转性的广播。

“邓布利多同学!邓布利多同学!这是格林德沃同学特意为你点的两首歌,分别是《I'm not gay》和《婚礼进行曲》,并询问您听到如此动听的歌声后开心不开心。”


不清楚内情的无辜路人会认为盖勒特改变了手段,企图用这种方式迂回地击垮阿不思的内心防线,以达到制霸校园的目的。

而当事人邓布利多同学则表示,这件事没什么好深入剖析的,他认为盖勒特不应该来上学,而是应该直接去医院,神经科,再不济太平间也勉强可以。


事故发生在一个月前。

盖勒特广播站留言,广播站果然像播报战时新闻一样,立即不辞风雪的广而告之,很快,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了他要和盖勒特今晚放学后到后山约架。


约架原因据传是阿不思方有人看到盖勒特的“时髦”打扮,一时情不能自已,一激动把“哇好几把炫酷”说成了“哇好一个炫酷的几把”,此言论传到盖勒特及其追随者耳朵里后,大为震怒。此为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是盖勒特方本人被爆出曾将学生会主席误认为是红发大美女,消息一经传出阿不思的对此事的态度是“呵,傻逼”,阿不思方迷妹团对此事的态度是“三分钟,我要看到他c位出殡”。

大战一触即发。


当时盖勒特想的是,打架嘛,不良少年才会干的事,你一个主席平常都只是来调停争端,最多有点花架子,我一只手就能收拾过来的人,打个AD钙奶呢打。

直到一记直拳迎面而来。


“你竟然打我?”盖勒特堪堪躲过,震惊道。

“这不是你要求的吗?”阿不思疑惑。这个人下战书在前挑衅在后,现在又反过来问他为什么动手,怪得很。

事实证明盖勒特判断有误,本来预测五分钟内搞定的事,硬生生打出了中场休息,打出了相见恨晚的友谊。


阿不思表示他真的没有见过世上还有另一个能这么挑起他暴力欲望的人,没有一个。

盖勒特则表示他从来没有见到过有人能把玫瑰花和霸王龙串种杂交的产物的特质体现在自己身上的人,霸王花真的很神奇。



休息的时候盖勒特带着他去了趟附近的酒吧,喝的酩酊大醉出来,差点因为忘记给钱上了店家黑名单。

盖勒特还好,至少能认得清哪些是人哪些是东西。阿不思直接把对方当成了垃圾桶,揪着盖勒特的衣服就开始吐,也不知道是酒品不好还是内心潜意识作祟。


他们急于找一个地方歇脚,找呀找,找到了家离这儿最近的情趣酒店,盖勒特因为急着把身上一片狼藉的衣服换下去,而且拖着一个人形挂件的确耗力气,没有仔细审题就登记付钱顶着前台诧异的目光拿钥匙上了楼。



后来发生了什么他就不怎么记得了,自然也就不知道下半场打架从地上转移到床上拼刺刀这件事,依稀记得昨晚过得挺爽,睡得挺舒服。

当然这只是盖勒特个人单方面的感受。阿不思早上醒来觉得自己全身好像粉碎性骨折,他先像植物人苏醒那样动了动手指,发现动不了,睁开眼,发现一个人形生物压住了自己半个身子,怪不得动不了手指,搞得自己现在像个偏瘫。


他用暴力手段弄醒了盖勒特,动作幅度太大手不小心碰到了床头一个开关。然后阿不思就惊恐地看到自己身下某个部位的床自己欢快地动了起来,而自己正在被迫坐着顶胯运动。


醒了的盖勒特看到这一幕更加清醒了:“我操,你他妈在干什么,清晨健美操?”

“滚啊!你他妈带我去了哪里,不对,你他妈对我做了什么?”阿不思翻身离开了那个地方,意外发现了枕头上竟然散落着几盒套套。

“我能对你做什么?你觉得我穿成这个样子我还能记得什么?!”他不说阿不思还没注意,他现在穿着紧身黑胶皮衣皮裤,看起来就像个变态,绝了,穷凶极恶的变态。

于是阿不思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极其大声。


盖勒特后来从房间内带的洗手间发现了自己被吐得一塌糊涂的衬衫和裤子。

盖勒特似乎回忆起了什么。

盖勒特看向了已经穿上衣服的阿不思。

阿不思转过了脑袋。


“衣死不能复生,要不你先穿着这个走?总比裸着强。”阿不思建议。


后来他们找酒店凑合出了一套衣服。


穿戴整齐的两人一个坐在粉色心形大床上,望着天花板吊着的各式各样的手铐发呆,一个坐在电刑椅模样的椅子上面,看着地上散落的很有艺术感的鞭子发呆,同时进入了贤者时间。

身体的某处酸痛已经告诉阿不思,有什么东西永远离开了自己。

昨晚的依稀的记忆碎片也已经告诉盖勒特,有什么事情不可挽回地发生了。


“保密好吗?”

“行吧。”


“唉。”

“你叹什么气?被艹的是你吗?”

“我只是遗憾昨晚没能让你穿上我刚刚在房间衣柜里发现的黑丝透视小吊带和兔女郎小尾巴。”

“……法庭见。”

评论(57)

热度(15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